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2016 下半年(二)

来了来了来了!

十月
****
尖叫不让它停
2016年第三波尖叫,我献给了Boracay!!!
跟同样目标同样兴趣同样active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重要
跟同样目标同样兴趣同样active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重要
跟同样目标同样兴趣同样active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重要
这趟旅程跟我的SB Gang一起去
大家认识了……有二十年吧?这是咱们第一趟出国旅行耶
那种“很好玩”,我的文法不够好,形容不出
就好比……你中头奖那样!wuhoo!!!
抛开一切,可以放肆的狠狠喊
什么也不用想的在海边晒黑黑也无所谓
总之就是一级棒!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要看video的看这里哦~

Image may contain: 10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sky, shoes, shorts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sky, cloud,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结婚喜事有两桩 - 一个是小学好姐妹,一个是大学时的朋友兼武术教练
因为去了Boracay,无法出席武术教练的婚礼
但,在我的我的Heng dai 还有一班师弟妹(我是大大大师姐)的帮组下完成了一个Video给她
虽然我无法出席,但还是坚持送一份礼给她
让她知道,她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是那么的重要
要看Video可以点击这里 - ^_^
花了我和Heng dai 很多时间和脑细胞呢
最重要还是谢谢我的Heng dai - 文俊
没有他不分昼夜的edit,恐怕这影片也无法好好完成

庆幸小学朋友摆两边喜酒
结果我还是来的及出席哦
漂亮的美婷,你是幸福的
有他爱你,我也是会继续爱你的
看着自己的好友幸福出嫁,我很感动啊~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closeup

好事不能少了我
我终于在新公司上班啦
新同事们都很亲切呢,上司人也好好
希望我可以在这公司做久一些哦
加油加油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十一月
******
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月份,因为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月份大完的嘛
今年的生日比以往不一样哦
很惊喜的得到上司的礼物,真的很意外
当天早上收到礼物的时候,我差点哭了起来
除此之外,我今年的生日有更大班的同事帮我庆祝,还有印度餐作午餐
(其实是公司庆祝屠妖节顺便庆祝十月,十一月宝宝的生日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还有,是我的钢琴老师结婚的大喜日子呀
老师结婚一生人才一次,我愿老师与丈夫都甜甜蜜蜜,永远幸福安康哦
我很喜欢喜事大家一起庆祝的感觉
你看我的生活都是跟家人朋友们嘻嘻哈哈的
这个我也不例外,就算是张先生要book也没办法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最最重要,也最不同的
是今年的生日我升了一个小小的级,手指上多了一样东西
跟张先生之间重要的日子也多了一个
并没有到处宣传,本人很低调的(哈哈……)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也请保持低调,私自祝福我就好啦,不用到处宣传



迟钝的我当时还在纳闷,就只不过提早庆祝我的生日嘛,人家就是要出席老师的婚宴啊
怎么这个张先生就那么大反应啊,还小发脾气
原来是因为这样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十二月
******
当当当当!
这个月发生的事情超多
但有一件也是很重要的事情要讲
那就是……我的Heng Dai - 文俊,求婚成功啦
yay yay!!!!!
我和他,一个被求婚,一个求婚,难兄难弟终于都闯过了这一关啦
之前看他愁眉苦脸却不怎么帮得上忙,无奈咧
现在“守得云开见月明”,恭喜恭喜!
啊~ 这个可以大大的宣传,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不在场,没有照片放咧,哎呀哟)

2016第三粒红炸弹
我一直很喜欢这一对Couple,见到他们,总是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与快乐
大学里认识的一位很好的不同系的“师兄” - 品尚,终于大个仔,娶老婆啦
我很喜欢他的老婆,因为很有气质,很漂亮
人也很Active
我从见她开始到现在,除了赞,还是赞
我祝他们一直sweet 下去,快快生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就算到了年尾,我也要继续笑
听很多人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我的2016第四波尖叫,献给了Penang 的Escape 啦
这一次的团队,是张先生的大学同班同学
话说跟这班朋友也莫名的合拍,in terms of,旅行
上一次去沙巴之旅,去砂劳越之旅,也是很enjoy 哦

Image may contain: 14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outdoor

虽然是短短的三天两夜,严格来说……两天两夜而已
但是我很enjoy
当中除了玩,吃吃喝喝,还有替一位朋友庆祝生日 - Som Phot
看他开心的样子,我也开心
朋友……不就是这样吗?当然,有难的时候,还是会在身边的
我和张先生送他回家,也一起替他吃了“生日晚餐”才回
希望他不会介意,有个开心,不一样的生日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itting, sunglasses, food and indoor

十二月是一个温馨的月份
因为圣诞节
我喜欢圣诞节的气氛,除了因为有礼物收,交换礼物之外,更是因为圣诞歌都好好听
听了很warm,真的很喜欢

今年的交换礼物环节不输去年哦
虽然因为去了槟城,无法出席钢琴老师筹办的Year End Party
也因为食物中毒错过了公司一年一度的Year End Party + Annual Dinner
没关系,我还是被抽到lucky draw,有一份礼物哦
没关系,我还有另外三场的聚会与礼物交换

第一场是跟张先生同班同学
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办这样的一个活动,而我有幸,有份参与
大家有玩玩游戏,做一些小小惩罚
加上生日惊喜,嘻嘻哈哈就这样度过了美好的三天两夜旅行
因为没有说明买什么礼物
都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
有pendrive 啦,颈枕头,牙刷牙膏漱口剂,巧克力,运动用的毛巾等等
大家都有惊喜,交换礼物,拆礼物的时候都很搞笑,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indoor

第二场是跟我的SB Gang 一起
这一次我们是第二次玩了
可惜,因为工作的关系,人数比去年少了
虽然已经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礼物,但还是不灭我们收到礼物拆礼物时兴奋的心情
还有猜自己神秘的圣诞“老人”的莫名紧张心情
猜错被罚的规则还是有
时间很赶,我做的汤圆不怎么样,但还是谢谢朋友们赏脸,都替我吃完,感动感恩~





最后一场就在圣诞当天
跟我的FF Gang一起吃Brunch庆祝
这是我们第一年玩
因为工作,旅行,人数也不怎么齐
没关系,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
“喜悦”,是大家一直在追求的东西,不是吗
得到礼物,大家都是Happy Kid,不管你年龄有多大
哎呀,讲到自己很老那样,hehe...



Image may contain: 9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我买了一份圣诞礼物给张先生
今年的礼物比较“重份量”
是运动穿的衣服和裤子
他很喜欢,当然,穿在身上也很好看哦
圣诞当天我的费用他全包,yeahoo!!

你以为我的2016年就这样度过了吗?
你错了!
31号还有一件天大的事情发生,我也想大声宣布
那就是我们FF Gang 的 You Kong 求婚成功啦
求职不容易,求人家的女儿当自己的老婆更加难啊
我觉得,做这样大的决定,需要很多的勇气,朋友们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们都出席,在现场做“海鲜队”
祝你们幸福哦 ^_^
(照片稍后补上)

********************************************************************************
2016年属我喊最多的一年,也算是搭飞机,去旅行最多的一年
钱赚到了,适时的奖赏自己,放松一下,是好的
不要说什么“你就好咯”,“有钱咯”
钱,大家都有,只是在于多还是少,还有,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它,怎么处置它,怎么
善用它

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给了我这么愉快的2016年
明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因为……我手头上有三桩喜事啦
明年,我们再见!

B.E.L.L.O. 201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