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2016 下半年 (一)

好的事情当然不会只停留在六月呀
好的事情接踵而来
我的下半年还更多色彩

七月
****
六月心情有些复杂,因为钢琴考试
这一年半走来的路有多么的辛苦大概只有老师看得出
要做工,又要教琴,偶尔见见朋友们,还要天天自律的练琴
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的“煎熬”换出好成绩出来啦
虽然成绩有一点点失水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至少我做到了,耶!
当时激动的心情,就看这篇部落文吧!

七月也是我家的孖宝 - 父母的生日月份
难得妈妈也答应一家人出门走走
天气很晴朗,很配合的不那么热
鲜有的出游,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呢



八月
****
一整年就等这一天了
我2016的第一尖叫献给了我的男神 - 周杰伦
很谢谢大学的时候这么荣幸认识了这位不同系的“学哥” - 品尚
这一次也很幸运的有他替我买票,还有一班朋友们陪我一起尖叫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6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八月份还有跟我的SB Gang 来一个中秋聚会
BBQ 的,印象中是第一次这么齐人,这么大班人
小学中学都有他们陪着,我们真的很像家人那样




为了应景,我也试做了自己爱吃的饼皮月饼
因为时间有限,做不到多粒,哈哈……
下次有机会才再大做特做吧

Image may contain: food

除此之外,我们Music Gang的Soo Hoon小姐新居入伙哦
顺便我们也来一个小小的聚会
恭喜恭喜啊
接下来就等你结婚啦,加油加油!哈哈……

八月份见很多朋友哦
从大专武术比赛认识的其中一位朋友从韩国留学回马几天
有机会见个面
我们这次不谈“武”,反而比飙歌,还有聊聊大家最近的近况
总是觉得这感觉很奇妙的
明明是不认识的,还要是因为比赛而认识的"对手"
就算是Hi-Bye也不出奇,但偏偏就让我们之间的友情渐渐存在
可以相约出来见个面吃个饭,好好的坐下来聊天
很珍惜这样的友谊
老套一句:友谊永固哦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miling, selfie, closeup and indoor

九月
****
九月也是很期待的一个月份
我存了很多的年假,只为这一个一次清光
2016第二尖叫我献给了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戏
从来就不是看童话故事长大的我,来到这里却一直频频被感动
为了什么被感动我也不晓得,就一直一直有想哭的冲动
感恩有两位很要好的同事陪同,让我的香港澳门之旅才不那么沉闷





从香港回来,接着就跟张先生去金马伦
来一个比较悠闲自在的旅程
难得张先生这么宠我,我说我要花,他还真的买给我了
而且是我最爱的蓝玫瑰
谢谢,爱你多多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哦,对了
还有一件也是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欢歌》里很厉害唱歌的人很多,当中我有注意到E势
里面的每一位都是实力唱将哦
会关注到他们是因为他们多数都是马来西亚人,感觉比较亲近
guess what? 他们的其中一位 - Vincent,竟然邀请我加入E势
oh! my! god!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的一天
这对爱唱歌的我来说,是一种认同
我很感动同时也觉得荣幸
从此……我的名字边,加了个 “e势”,帅耶

*******************************************************************************
2016年的最后三个月才是最最最精彩的
没有不好,只有更好~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