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四天三夜 - 新加坡节俭旅(3)

30/07/2015 星期六
有时很庆幸自己是马来西亚人,熟悉了大太阳的天气
要不然,今天这样子走,肯定会受不了

说明了节俭之旅,当然是去一些免费入场,又可以拍很多照片看很多东西的地方啦
幸好新加坡这个地方,艺术文化的气息不难找到,所以我跟妹妹这里走走那里看看,也有不同的收获哦~

早上乘搭MRT到Botanic Gardens
时候是有些不早了,一抵达目的地,太阳公公早已高挂空中
Botanic Gardens范围不小,尤其在这种热天气,还要靠双脚代步的,远上加远啊
重点是,我们乱乱走,手上又没有地图
乱乱走,走到差点兜不出去,哈哈~
话不多说,看照片就好啦









虽然说,到处都是树林,绿油油的
是不会晒啦,不过很热啊~
里面有好几个不同的植物主题公园,有些许的闷热,我们的肥油都被榨干了





今天的行程比较属于乱走路线,所以我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这几天一直经过Parkview Square,外面看来好像什么行政大楼那样的
但一进到去别有一片洞天~



它是一个小公园那样的,比较吸引我的,是树立在左右两旁的铜像
他们全都是有名的人物,有孙中山,莫扎特,Plato等等 (其实忘了还有谁)


偷用妹妹的照片放一放
没办法放我自己的,因为摄影师(我妹)总是拍到我在“guk"大便的pose
笑死,也被气死

接近晚餐觅食时间,也在酒店附近的小街走走看看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街道
感觉很有“味道”
忍不住,手就按下快门了







这小妞有福啦,跟到这么爱拍照的姐姐,把她拍得正正常常那样,要请我吃大餐了
哈哈~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
脚已经快失去知觉了(哭笑不得)
明天回吉隆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