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开心 ^__^

其实心血来潮写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记下这开心的一刻
好不容易平复了激动的心情,乖乖的坐下来打这篇部落格

28号那天收到老师的whatsapp,得知我的钢琴考试成绩出炉啦
收到老师的信息的时候,我的心跳突然加速,食物也摆在一旁(当时在吃晚餐)
深呼吸了好几次,才跟老师说我准备好了,公布成绩吧
是件好消息!我及格啦!!!!!Yeahoo!!!!!
当下跳着去告诉父母,很激动,真的很激动,当时还哽咽呢

其实进大学前我考过这个考试,当时却得到极差的成绩
有些许的不开心,毕竟我的钢琴考试是从没不及格的
不过也就算了,因为它跟第八级有着很大的距离,跳一大步那样
后来的后来,进了大学后,说要考的,考考考,考到毕业了,再拖……才甘愿找老师继续学
拖了很多年的目标,直到去年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不行
去年三月份找老师学,每一天强逼自己放工后要很有纪律的练琴,一小时也好
这样一学,除了钱不能乱花,朋友们的约会也一拖再拖
这条路不容易,也很累……尤其听到一些“话”,心里不舒服却也管不了那么多

考试前很压力,我还因此在考试前没练琴两星期多,呵呵……
真的会怕的,吃也吃不下
怕考不及格,影响老师的声誉(明明责任在于我),还有怕对不起自己(每个月辛苦赚来的钱给学费)
还好有身边的好友们让我倾诉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才可以撑下去

出来的成绩或许跟老师期望中的跌了一些,不过我觉得,能够及格我已经很开心了
太久没有表演,生疏了,“上台”会比之前频频上台来得更怕
只要是尽力了,那就得了,下一张的考试,我会表现得更好

一直都觉得自己傻人有傻气,同一天去考钢琴和面试,折腾了一整天
还好两件事情都让我得心应手
我真的知足,也很开心
所以换了一支新手机给自己,刚刚上云顶,也“败”了一双黑色的Nike球鞋给自己
嘿嘿,很有成就感啊  ^___^

好吧,就说到这里
纯粹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希望你们也感染到我的开心,也同样的有好预兆哦

晚安~ (带笑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