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15

精彩七月:FF Gang Karen小姐的大日子

今年好多红炸弹啊
到了适婚年龄,躲不过避不开

话说我们FF Gang里拍拖最久也是第一个结婚的Karen小姐
在七月四日正式嫁给Roger先生了
我祝你永远幸福开心,也恭喜你正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哦

去年他们注册,我们也有到场支持与陪伴
当天他们有摆个简单的点心用餐
我们都陪到最后才离开




喜酒的前两星期来个小聚会,Karen顺便派喜帖
当天的聚会地点在Butter + Beans Cafe
是一个聚餐很好的餐厅
环境很舒服,是个聚会的好地方
聚了那么多次,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聚得那么开心
因为大伙儿都玩游戏玩到疯了
要不是因为第二天我要教琴,也应该不会提早回那么扫兴

另外,我喜欢这间店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无限量供应白开水,免费的
没有喝水会“死”的我,很感激他们有这样的服务
加分加分

话说回头
一年后的大家没有很多的改变
或许我改变最多,长发变短发啦







七月四日当天
我选择了刚新买的红色裙子
甚少这样打扮,还要大刺刺地走在Pavillion里,我怪不习惯的
喜酒地点位于Pavillion的Grand Palace Restaurant
这里的食物是我目前出席过众多喜酒餐馆里,最好吃的一间
每一道菜的调味与份量都恰到好处
只不过,花费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喜帖写着七点,我们真的七点准时到
早到要做什么呢?当然是拍照啦
由于新娘子忙于招待客人,我们唯有自己招待自己咯













还没开始用餐,我们一个两个都很兴奋了
所谓“喝热茶或温水或汽水也会醉啊”
看样子,我们漂亮的Karen小姐结婚,大伙儿都替她感到开心呢
连饮胜也掏心掏里的喊,要与主人翁斗长气,饮到……………………
连左右隔壁的来宾都看着我们(好像在说:“喂,饮够了没?”)我们才愿意停下来
什么嘛,我们要注意对新人长长久久嘛(偷笑)

这一次我们也是留到最后
人家说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我们是the best的,哈哈……(自己syok sendi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