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六月大吃之张先生生日

六月,是我最pek cek,最烦恼的一个月
原因别无他,只因为那是张先生的生日月份
好在他的生日在月尾,我才有超过三星期的时间慢慢筹备

来到了一起替他庆生的第五年
我终于,终于给他买了他好喜欢的一支手表
这小子挺会选的,价钱……
不过,他喜欢就好咯


跟张先生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吃自助餐了吧
那天从太平回吉隆坡
爽爽下跑去Starhill 的 Jogoya Buffet Restaurant 吃午餐
六月是他的月份,他想吃,就迁就他了
当天有送一粒小鲍鱼哦


还有生鱼片
我看的White tuna/Butter fish片我就疯狂了
拼了命的拿了很多片
张先生酷爱章鱼片
我觉得那很恶心,章鱼片的长相很恶心
感觉吃进肚子里了它还会跳动


生蚝
虽然淋上了汁,可我们俩还是不懂得欣赏
即使这样,仅淋柠檬汁生吃,我们也是吃不习惯
味道怪怪的


想说吃一点煮熟了的鱼肉
因为以往来,都没有真正吃过
放夹子的碗有标上鱼的名称,还有鱼头摆在旁
我平时虽然也是有吃鱼,但总没有机会问问鱼的名字嘛
选个像样的名,投了夹子,换来了这条小鱼
呃……还是奉劝各位,真的知道鱼的名字与鱼肉才好投
因为这一条,肉不多,幼骨超多


不仅如此
换了另一个星期
碰巧在网上看到有人share这个link,手多多转发给张先生,引起了他的食欲
看来都在我家附近,靠着waze,来到这间《八方云集》吃晚餐了

当晚天气凉凉的,好舒服
由于店内位子有限,我们被安排坐在外面
点了这一set老板娘大力推荐的海鲜拼盘 RM66
还东加西加了肉片,面,青菜
照片拍不到它的Scallop有几大粒,虾有几大条,还是亲身体验比较好
丰盛的晚餐就这样来了


猪肉片
每一片都很大片,而且挺厚的
嗯……我是拿我和张先生最爱吃的火锅店的肉片相比啦
因为厚的关系,吃起来咬到嘴巴有点酸


牛肉片
感觉上比猪肉片少了一点,可能牛肉比较贵吧
跟猪肉片一样,厚


我问老板娘,烧烤的是不是得自己来
她说,是
老板娘才转身,张先生说:没关系啦,我们一起烤,这样才有情调嘛
哈哈……他总是不经意的讲一些让我傻眼的话
不过他也挺厉害的,他烤的scallop 超好吃的
人家还会放调味料咧,真的“估你唔到”啊


价钱那些我没有记录下来
反正就是享受嘛
我们慢慢吃,吹着微风,还真的挺有feel的
要知道价钱就亲自光顾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物有所值

生日正日当天,贸贸然跑去了Sunway Shopping Mall
只因为他说G2000有给他优惠,他要买衣服
明明是星期日,却出奇的没有塞车,人潮也不多哦
他说是因为他家都知道他生日,不要出来,让他去哪里做任何事都顺顺利利
好吧,让你吧!(哈哈哈哈哈……)

晚餐也是吃火锅
无奈,终于到达目的地,却发现那间餐馆已搬迁/倒闭
无奈之下,又不想他失望
跑去了我家附近 - C180 的 Madam Wong Steamboat 解决晚餐
虽然不是自助餐,但是它的粥底火锅是让我们再度光顾的原因
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粥底”哦

*******************************************************
好啦
屈指一算,我也替你庆祝第五个生日了
突然很佩服自己怎么可以跟这个“火锅男”渡过这么多个生日
从开始拍拖到现在,还陪着他寻找“平靓正”的自助火锅餐/自助餐
希望你的钱财如你爱吃的火锅那样,越滚越多
(那么,只要你想吃,就可以不用理会价格放心的大吃,一定要找我陪然后请我吃)
嗯……身体健健康康,无病无痛的
就酱啦
其余的,等你明年生日我再说
生日快乐哦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