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精彩七月:除了吃,还是吃

如果你看到近期的我,请不要对于我的“四方脸”,可爱的双下巴,和圆圆的身形给吓到
要知道,呆在家一个多月,对“工作狂”的我来说,是一件很stress的事情
套用人家的一句话:stressed? make desserts!
所以,找工的期间,我不止吃了平日吃不到的甜品,还到处尝了不同的正餐
也所以,我的钱就这样花光了

Sri Petaling的Cafe Korea

第一次光顾的时候是SB Gang为了Ewen小姐的婚礼而来个小聚会
星期六的晚上,晚餐时间的人潮真的多哦
但是一旦过了晚餐时间,大概九点那样,人潮就减少很多了
为了试试炸鸡配啤酒是不是真的那么绝配,我们也order了两set试试看
电视连续集的剧情真的不能尽信
我们到最后就只是尝到咕噜鸡配Tiger啤酒(我觉得是Calsberg哦,whatever~)

第二次光顾是因为前同事说要来个聚会,约了几位前同事,大家一起来这里享用晚餐
说真的,餐单上选择不多
既然来到了,就试试咯

这一个是吃爽的,我和一位同事share share,一人一个
刚开始还以为鸡蛋是水水的
哪知道叉子一“笃”进去……yier...硬的
我本身不挑食,还可以啦,吃的进肚子,但没有下次了


其实我想吃Kimchi Ramyeon,可惜这里没有
于是我点了这个……什么tuna spicy的饭(丢了收据,忘了名字)
很大份一下,不过很好吃
只不过我食量小,加上之前吃了那一粒“前菜”
吃到后面我有点吃不下去了
这个我推荐 : D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名字
因为不是我吃的嘛
但同事说还可以,并没有什么特别
什么鸡肉什么的(很努力recall回~)


跟这班前同事吃东西少不了甜品的
叫了这一碗bingsu大家share share吃
黑芝麻,还可以啦,这样的搭配我是第一次尝试
但是讲到特别,就没什么特别了
一个人食量大的话可以一个人吃完


Desa Sri Hartamas 的 Naughty Nuri's

张先生跟同学的聚会,因为地点设在 Naughty Nuri's,所以我也跟着出现了
真的要慎重声明,我不是“跟得夫人”或“跟屁虫”
只不过,我不想跟美食斗不过去嘛

早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看到朋友说这里的猪排骨好吃了
什么很难忘什么很想念的,弄到我也把这个地方放在To Eat List里
Desa Sri Hartamas离我家有一段距离,平时是不会在这里出现吓人的
那一天到了这里附近逛逛,才发现一些出名的餐馆都在附近哦

如果你要在这里享用晚餐的话,我奉劝你不要浓妆艳抹的
不然跟这些酱“lou”在一起,真的不懂是吃猪排骨酱还是溶了的彩酱(妆)
为什么咧?
因为……
这里是没有冷气的!

幸好当天我们的位置刚好有一把风扇吹着,而且靠近餐厅的另外一道出门
空气流通,才不至于吃到添加了“天然调味料”的猪扒
这里出菜出得很快,还以为烤猪排骨需要时间
哪里知道,它比炒饭炒面还要快上桌

不好意思啦,当天没带什么dslr,只好用手机拍了
黑黑一块的,照片要edit过了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哈哈
这是他们的招牌菜
它就好像我们平时吃的叉烧那样,不过是没有肥肉的叉烧
其实不用点他们准备的酱,猪排骨本身就有很浓的酱,很入味了
你可以选择单一这样吃
但如果觉得那样吃很dry,你可以配一碗热腾腾的白饭也是不错选择
不过,人家这里没有卖白饭啦

它的猪排骨好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种比较大块的瓷砖那么大
可以给三到四个人吃,如果你还有吃他其他的食物
但我觉得,如果你很饿很饿,你可以一个人扫完,但不叫其他东西吃
张先生说这样吃会很腻
才不管呢,找一天我瘦下来后,我要试下一个人一边吹风扇一边翘脚一边吃完整个猪排骨


Mid Valley 的 Madame Waffle

其实也不一定是Mid Valley才有的,IOI City Mall最近也开了一间
一直以来在我印象中,waffle是很油腻的东西,配冰淇淋好好吃(A&W的影响)
但是后来在前公司上班后,有时嘴巴痒就买waffle来吃,有时忙的时候当午餐吃
听说这口碑不错,反正当时肚子还有空位,就战战兢兢的光顾了

开饮食业的,除了食物的Quality要好,口感好,卖相也要好
这样就可以吸引到无知的好吃又好照相的人 - 我 - 为他们的revenue来一些贡献

前面那个是Blueberry Custard Waffle
酸酸甜甜的,酸甜程度适中但如果一个人吃完,或许会很腻
后面那个是Sea Salt Dark Chocolate Chunk Waffle
很长的名字啊,这个的味道会丰富一点
咸咸甜甜酸酸,应该说好吃过前面那个哦


Lakefield 的 Bites Cafe

Lakefield这个地方我应该是熟悉的,但是地方名字让我感觉陌生
因为以前读中学的时候就常经过这里,只是毕业后就没什么回来了

Hari Raya的早上不用教琴,抓了前同事来这里享用早餐,才去逛书展
是假日的关系吧,整条街都静静的
宁静的环境反而让我觉得舒适,好喜欢这样的早晨啊
废话不多说,直击重点

终于吃到Egg Benedict了,这个鸡蛋真的是一流的
一流 - 叉子“笃”去蛋黄,蛋黄就流出来了
配上Bacon,还有其他蔬菜酱料,好好吃,好幸福啊~
不过我不会切,不能一口同时吃到鸡蛋,肉,面包,菜
最后我是分开吃,反正到肚子里他们就会搅在一起了啦
eh~?怎么有点恶心啊,哈哈


这个是什么smoked salmon pizza (又忘记名字了)
这个比起egg benedict就逊色了些
但是我很喜欢它的饼皮,脆脆的,还有tabasco酱点哦
有蛋,有鱼肉,有些许的芝士,可以试试看哦

咖啡从来都不是我的选择
店员见我们俩没叫饮料,都贴心的倒了两杯水给我们,还无限量替我们refill


Taman Connaught 的 Starbucks

ei~咖啡真的从来都不是我的选择
只不过逛了半天的书展却又不想回家
嘴巴痒想找蛋糕吃,路途跋涉来到康乐花园的星巴克
还以为每一间星巴克都一样有很多蛋糕作选择,却发现这里的蛋糕只有一种选择
哎呀哟~

同事点了一份什么Chicken Potato Pie
而我点了一份什么Yoghurt什么的
我们是当场吃的,店员“叮”了那个pie,铺在上面的芝士融化了,看起来好好吃
实际上……普通而已,呵呵……
而我的什么yoghurt也还好,走健康路线
(后来回到家上了两次厕所,是真的那么厉害还是我真的吃错东西啊)
反正,有东西进嘴巴就对了
聊天才是真正目的



好,暂时写到这里
谢谢陪我吃这么多美食的朋友们

啊……………………………………………………
不要告诉我我所吃过的食物卡路里、热量、脂肪会有几高
我不要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不需要知道

(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