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Ex-Senior 又唱又跳又惊喜的生日"礼物" - Johnny Rockets Restaurant

Ex-Senior,这称呼感觉怪怪的
因为我们不再是同事了,我们都同时离开了之前的公司
基于他不算是我的上司,虽然我常说他是我老板
也不算是我阿哥,虽然我跟同事叫他的代号为阿哥

不管怎样,后来我们还是从同事变成了朋友
偶尔还有联络
看在之前我刚进这间公司的时候有他耐性的教导我
偶尔塞食物给我吃(有时故意引诱)
我要吃什么他都会陪的份上
与以前的两位同事约出来见面,再替他庆祝生日

上网搜查了资料
IOI City Mall的Johnny Rockets是我们最后投出来的选择
首要原因是因为它是Halal的(其中一位出席的同事是马来同胞)
其二是因为它有表演 - 我们吃到一半,音乐响起,全部工作人员包括经历都一起跳舞
哈哈……我们就是要给他惊喜
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唯有让餐厅的工作人员费心了

我们四个都很爱吃,尤其看到肉和cheese,更为之疯狂
叫了两样side order

Chicken Club Salad RM17.90
很大份啊,挺好吃的


Bacon Cheese Fries RM15.90
肥腻啊,薯条,肉和芝士
高热量,高卡路里
结果到最后,薯条没吃完,哈哈……


最特别的饮料就属这杯了
Durian Orea Shake RM17.90
刚开始看到名字还真的不敢喝
试喝了一小口后,还可以
不过我不是榴莲爱好者,所以试喝一口就够了


Bacon Cheddar Single RM24.90


Bacon Cheddar Double RM31.90
我跟另一位女同事一起share share
挺大份的
如果是我一个人,恐怕我又要放弃薯条了


小插曲
想说的是,这里的员工也太有趣了
辣椒酱特意弄个笑脸博君一笑
但,这辣椒酱也太少了吧?哈哈……


BBQ Chicken Melt RM19.90
看起来好像不如照片中那样美味,被骗的感觉,呵呵呵……


都说了人家出名的是汉堡包,硬是要点这个南瓜汤 RM10.90
后悔惨了
因为没什么味道,下次不要再乱点了啦


他坐的位子背向“观众”
当工作人员们大声宣布今晚有人生日,再大声喊出他的名字时,他当时的表情真够经典的
我录了video,但不打算放上来,哈哈
他说很糗啊,因为他们捧着甜品一边跳舞一边走过来
走过来了音乐还没停,他们还围着我们跳舞呢
哈哈……够难忘了吧?



生日快乐啊,我的好ex-senior
真希望我接下来的新上司能像你对我这么好啦
我不是不乖,只是有些迟钝
愿你的工钱步步高升,然后快快找到你心目中的女神哦
(不要怪我和Faizal这样对你啦,好好接受我们这份苦心吧 XD)

*这餐厅没有征收GST但是有10%的service charge哦~
**甜品要付费的,但是他们为寿星公/婆跳舞唱歌和写那个“牌”(碟子来的)是免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