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短旅 - 马六甲

回忆起上一次去马六甲,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不是贸贸然去,目的是参与同事的订婚仪式,也趁机逃开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做工做到有点麻木了
然后,就,要去旅行的“野心”很大,续上一次去新加坡后,这次去马六甲
恐怕我的钢琴学生的家长要投诉我说为什么一个月都会请一次假
老师也是人,也是要休息的嘛

两天一夜的旅程,我完全投入,什么鬼都不要去想
不去想公事,不去想学生的考试,不去想接下来的红炸弹要去哪里找钱来给
我只需要尽情地吃,喝,拍照


当场即煮即吃的onde onde,六粒才RM2哦
我喜欢一路走,一路吃小吃,一路拍照




同事的订婚蛋糕
这次没带到相机,唯有用手机拍下,然后直接edit了


“阿哥”,同事,我


我与新男友!嘿嘿~
好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拍到我瘦,哈哈……


个人很喜欢接下来的几张照片
一来,是因为是我自己操刀
二来,是我的主意
如果当时手拿DSLR,效果或许会更好哦



跟对的人去旅行,真的很重要
啊不然,真个开心的旅程就被毁了
朋友们都挺合作的,我说要拍照,他们都很配合咧~
谢谢“阿哥”负责载送和帮忙订房
为了表示我对你的感激,送上你“忧郁王子”look一张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