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精彩七月:Palsaik Korean BBQ Malaysia 庆祝唐先生的生日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唐先生生日大会啦
今年的出席者以及庆生地点比起以往的有些不同
有唐先生本人啦,唐太啦,唐大,二,小小姐啦,还有梁家的大公主(我们的表妹啦)
好不容易连哄带骗的带唐太出门
终于,我们快手快脚的来到了Scott Garden 的 Palsaik Korean BBQ 吃晚餐啦

为免让大家失望和潇洒走一回,我早早就预定了位子
看网上很多人的推荐,加上唐先生最近天天都an yeong ha se yo
我们最终选择了这里替他庆生
难得唐先生与唐太都满意

Scott Garden位于Old Klang Road
除了这间餐厅,它还有其他的餐厅,吃中餐,西餐,喝啤酒的好去处
在这里不需担心泊车的问题,因为它底层都是泊车地区

我喜欢这间店的环境
不会很拥挤
有吃过韩国餐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菜色很多,总是摆满整张桌子
如果桌子与桌子之间的距离很近,就会吃到不舒服

他们的选择不多,只有两页
主要推荐set,就是烧烤肉+汤+各种各样的小菜
我就好奇为什么套餐里没有包括白饭
食物上桌了才明白

新鲜脆口的才是用来包着肉片一起吃
这样吃肉才不会感觉油腻
而且增添口感


这煲汤在还没滚的时候是这样的颜色的
滚熟了后会呈红色
好像泡菜的颜色
海鲜汤,挺好喝的


特制泡菜
我不懂得欣赏,让给小妹了



那个四四方方的是萝卜块
用来吸掉一些铁板上煎了肉而出现的油,还有把多余的油给推掉



八色肉上场啦
共八个口味,从颜色最浅的开始一步一步吃
我看到肉我就发狂了
讲真,不知何时开始我成了食肉狂,怪不得一年内增加了三公斤 T.T





有工作人员替我们烤肉,不必亲自下手,更不用怕烤焦了,哈哈……
我们只需顾着吃,快手快脚吃完他烤好的肉,还有豆芽泡菜
那个豆芽泡菜如果不及时吃,真的会烤焦的,而且它是refillable的

至于饮料方面,由于他们都有免费提供冷的白开水,我们只叫了一瓶Soju
没喝过嘛,而且有父母在身旁,醉了也没关系,哈哈
嗯……这不适合我喝,难喝啊,喝不惯
结果剩下的让表妹带回家喝了


我们点的是最高价,最多肉的一餐
有两“碟”八色肉,两煲汤,菜也是两“碟”
但是收据里却是分开写的:
Premium Set RM155.00
八色肉 RM122.00
Soju RM22.00

再加上6% GST,总共吃了RM316.95!
不过分给六个人,每个都吃到肚子涨涨的,还过得去啦

最后,祝我亲爱的唐先生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们会一直那么孝顺你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