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乡下女第一次出城记

常常在面子书上看朋友们这里去那里去
出国出差旅行什么的,很羡慕
本以为我第一次出国会是为了自己
结果,是为了我的姐妹结婚而去办了护照,再献上自己第一次……出国的经验

地点是新加坡
与其说兴奋,不如说紧张,不是因为坐飞机,而是因为第一次出国
手上拿着的不再是熟悉的马币,感觉没安全感啊

这一趟旅程收获复杂,有幸福,有开心,有惊叹,也有伤心
没关系,下一次我会有经验了,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或许,下一次的旅程会更享受吧

姐妹出嫁,我们都很兴奋
大家一起求学,一起毕业,现在看到她嫁的幸福,开心
不枉我们特地抽出时间来替她筹备婚礼的东西
由于缺乏经验,我们都搞到很迟才完毕,很夜才睡
没关系,我很享受


姐妹和兄弟照,这样的朋友,哪里找 : )
(懒惰edit照片啦~)



我说啊,化妆品真的是上天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哈哈
在脸上画一画,角度调一调,勉强还可以骗人说“我是正妹”


其实被当成模特儿,让摄影师替我们拍照是一件幸福的事
无奈,老天爷太热情,顾不及姿态只顾着脸上妆容会融掉
香汗淋淋,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摄影师,你有料
哈哈~


这次去新加坡,我也趁机休息一下
怎么说,一星期做工七天,不是假的累,超累的
要休息一下,丢掉不知不觉黏在身上的负能量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旅行
一个很长很长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