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公司的Annual Dinner

2015年首要的大件事就是公司的大吃会啦
公认爱吃又贪吃的我,最期待的就是食物
但是,为了配合公司的主题 - Traditional Costume
我也费了些时间去寻找衣服来穿

我选择穿韩服,为什么呢
一来,游戏规定说不能穿回自己种族的传统服
二来,我怕冷,韩服长袖长裙的,耐寒
三来,我会吃很多,衣服宽宽的,肚子涨也看不出
四来,我肥了,不用烦怎么去减掉拜拜肉,肥肥肉,抖抖肉
五来,有人说我长得像宋智秀,鸡蛋糕我现在就穿韩服看看有几像


由于头脑一直只想着吃的,忽略了时间在走
头发还好是让别人弄的,但是我的妆……
哎呀呀,自己动手,所以化了等于没有化
当中的原因很长,也不想再提


 当晚有舞狮,也有财神爷
你看,财神爷跟我合照,他也跟我笑哦
看来今年财运旺
HUAT啊 HUAT啊 HUAT啊


除此之外,筹委们为了炒热气氛,还叫我们跳Chicken Dance
司仪似乎很记得我,一直叫我上台参与
ok 啦,有幸站在几百年才有机会见的Dato Patrick的身边
玩游戏的时候他手还搭在我的肩膀咧
Dato,托你的福,一定要让你的“财气”传一些给我啊
哈哈~
照片里我的裙子怪怪的,是因为跳到一半,鸡蛋糕!我的裙子松了
但不至于立刻跌下来
我努力控制控制控制,tahan到跳完为止然后立刻跑去厕所把裙子绑紧
后来的整个晚上我的胸口都不舒服因为绑太紧
我发誓以后都不再穿韩服了除非我有D罩杯

当晚最让我enjoy的是我们私底下拍照的时候
只不过拿的不是相机,手机像素不那么好,拍出来的效果不大理想
单是我和我的拍档拍的就够让我呕电了
不是朦掉,就是失焦,不然就是没有拍到脚
我跟他前前后后拍了超过十张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配合啦,虽然到最后我们两个都拍到“谢了”

 

接下来有我们讲话很温柔,很斯文,眼睛很大的Felicia
这个一take就成功,因为有专业的摄影师,有问题都变不是问题



 然后这一位是很爱讲话的Sam sam,曾经坐我隔壁,但是现在坐我前面
煮东西吃有一手哦,会自制spaghetti 的 cream sauce
为人很好,她要是没来上班,我就会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除了我的拍档是我的"Pou Kaki",以下两位也是常常陪我吃的kaki
左边的马来男生很爱吃甜品,每个人都是他的Babe
右边的女生是个很好谈的对象,很少看她发脾气
她超爱吃冰,也超爱hamsap人家的
有时候我们聊天的时候,她会突然叫我定格,然后拿出手机拍我
哎哟小姐,要拍人家自然的表情不是这样的啦,哈哈



这位阿Nick也爱zat我的,他给我的印象是有钱人
他的消遣都是有钱人的玩意儿哦
但是若要知道一些冷门的知识,如高尔夫球,射击,都可以问他


 在这间公司上班让我开心的不是薪水,而是对我好的同事
如果大家能一直一直都呆在一起工作那该多好
只不过,事与愿违
大家穿的美美的,哪里可以少了合照呢

 




 拍照若不懂要摆什么pose,就想来个五连拍好了
用手指做道具,什么pose都会出来了

最后的最后,咱们专业的摄影师就是他啦


 庆幸我在大学里可以认识到很多有才的人
他就是其中一位,拍照了的,棋艺高超
谁要找人拍照可以找他
专业水准,价钱合理(文豪,替你免费宣传咧,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