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2014 年的最后一个月

过了充实的十一月,我的十二月也挺充实的
开始工作了,玩乐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跟朋友们的约会要很早很早就约好了
不然我休息的时间就会大大的减少
人年纪大了,不能像以前那样
以前早上九点忙到凌晨十二点,sap sap sui
现在早上九点忙到中午一点,骨头pok pok cui
这,就是年轻与年中的差别(偷笑)

十二月的第二天替我的学妹当钢琴伴奏
一直都认为,做伴奏的只是配角,不那么重要
殊不知,她的一句点醒了我
她说,虽然我是伴奏,但是对于听众,我们在合奏,不管是谁,都很重要
要互相配合,因为重要的点在不同的位置
啊,她讲得真对
所以说啊,伴奏师,不容忽视

十二月三号,跟了同事们一起吃晚餐看戏
这也是工作这么久,跟同事们第一次看戏哦
《Big Hero 6》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超爆笑的,也很感动
好久没有笑到掉泪了,这样的感觉,很爽呢
不过,为了避免被同事笑,偷偷的把泪给抹了

十二月的十号,撑不住,倒了
有想过一个人可以一边驾车一边晕车吗
我就是那个人
头又疼又晕的,驾车回家,车刚抵达门口,就跑出去吐了
接着要妈妈带我去看医生,真的病到无法驾车
又吐又泻的,在床上躺了三天
最后还失声了
我的声音啊……
平日不开心都唱歌发泄了,失声对我来说,比任何事都还要让我更低落

UPM Orchestra在十二月十六日的晚上办了一场演奏会
事情过了那么久,我还是那一句:“我后悔惨了”
Rachmaninoff Concerto No.2,我多么爱的一首曲子
或许这一生都无法参与这首曲子的演出
啊……更难得的是,Dr Loo是这一次演奏的钢琴师
我在博大读了那么多年的书,才第一次目睹她的实力
Dr Loo,你真的“好劲”啊!
我后悔惨了,后悔惨惨了

除了这些,十二月还跟了朋友们聚一聚
有读MBA时的Corrupted Family的聚会
就算我还没病好,但还是出席
虽然我们都不同种族,但是跟他们相处,还是很舒服,很开心的

有读中六和读LCCI时认识的FF Gang的聚会
大家七嘴八舌的更新最新的状态
讲喜事的讲喜事,讲心事的讲心事,不会有人被冷落,也不会有人没机会讲话
或许,是因为"ngam key"吧

有同事们的圣诞前夕聚会
没有啦,存因为我们这几个都爱吃,所以干脆在其中一个同事的家做火锅
除了家人,同事就算是跟我们见最多的人了
不好好联络感情,大家一起工作的,怎么会和睦相处呢

有张先生的coursemates的圣诞聚会
他的coursemates我都认识的,也因此这样,有时被误以为是电脑系学生
大家都过得不错哦
啊……怀念之前跟他们一起去的sabah & sarawak trip
几时再办一个啊?lol

最后最后少不了,美女如云的音乐系聚会
我的coursemates全都是美女,喜事一个接一个来
我有点儿招架不住啊
有两位2015年要嫁了,有一位在2014被求婚求去了
哎呀,看来,很多男生都要失望而归咯
我的气质美女coursemates们都有主了,嘻嘻……

2015新的一年,没有特别希望什么
只是……唐嘉宜,你不要再懒惰了啦
一年拖一年,你什么时候才甘愿考你的钢琴和大提琴试啊?
2015年,一就考钢琴LTCL,不然就考大提琴Grade 5,自己选

加油加油加油!(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