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2014年的11月

11月,是我很期待的一个月份
今年的十一月特别多事情发生
因为,除了是我生日的月份,更是我毕业的大日子哦
太多美好的事情了,那么就简单的摘录要点吧

4/11/2014 硕士毕业典礼

小小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考上大学
结果,完成了学士学位,傻下傻下,硕士学位也完成了
这真的是发梦也没有想到的事
本身不是读书的料,可以完成学业,感恩
这一次没有特表邀请朋友们来
但是,你们的到来,我还是很感动,谢谢你们
少不了,张先生的惊喜之花,还有家人的无限量支持与鼓励



7-8/11/2014 云顶游记

跟张先生跑去了云顶透透气
遇上下雨天,不用多说,天然的冷气让我的身心充一充电
罕有的跑去看了世界级魔术师的表演
魔术,真的很让人神奇
第一次坐在第一排,亲眼看魔术师个自己的身体,玩火,瞬间移动
目瞪口呆啊我只能说,太有才,太厉害了
另类的体验,我很感恩


我做事情一向来都很organized的,通常临时的邀约我是不会出席的
但是,想不到这次同事的“说走就走”邀约让我有所收获哦
因为除了吃到很好吃的东西之外
跟同事们的聊天与爆笑,让我平时的负能量减少了很多
虽然当天当司机的是我,但还是,谢谢啦~

15/11/2014 杰伦演唱会

这么重要的一个节目,怎么能错过呢
幸运的是每一次他的演唱会都会有人帮我买票,还有陪我看演唱会
这次跟一个从没见过面的“大叔”去看演唱会
管不了那么多,我的心就只有周杰伦
RM430的票,自己买给自己当生日礼物,我enjoy就好啦
谢谢你选择在这个月份开唱,你所献唱的《可爱女人》
我就一厢情愿的认为你唱给我听啦
虽然嘴巴常说周杰伦是我的老公,但是,我还是祝你幸福
无法成为你的老婆,就只好继续默默支持你咯


人生中第一次hi tea
虽说环境一流,但是食物的味道却九流
除了甜,还是甜
有点小失望的说

19/11/2014 生日的前奏

做工后跟读书时期真的很大分别
以前一说要唱k而已,就轻易地jio到一大班朋友来唱
现在,时间不合地点不合
不然就是放工后大塞车,赶不及,来不到
庆幸还有我亲爱的表妹和“大叔”陪我唱
总算完了另一个心愿啦
只不过,以前唱8小时都还有歌曲唱不完的,现在竟然时间还没到就没歌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讲啦
haha~

20/11/2014 今天我生日啦

我很喜欢这一天,不是因为是我的生日
而是因为今天是世界儿童日
我要一直都像儿童那样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常常都无忧无虑的
第一次跟同事庆祝我的生日
有阿拉伯午餐,有水果jelly蛋糕,还有爱心生日卡哦
晚上还跟张先生约会看电影
简简单单,就一天了
我不奢望什么,只希望每一天都过得简简单单,每一天都开心快乐,就好了
谢谢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的祝福
这样的测试让我知道,你们的心里还有我

22/11/2014 大妹毕业啦

年尾是个毕业的季节
月头有我的毕业,月尾就是大妹的毕业啦
恭喜你,终于要出来做工帮忙养家了
haha~
从来都不会为她找工的担忧,因为比起sap har sap har的我,她更会为自己打算
我能说的是,选择一份让你开心又能学到东西的工
不要因为工钱,而选择了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要知道,忧郁要花更多的钱去医哦
附送丑照一张,muahahahahaha~


跟更大班的同事去hi tea
食物好吃,可惜没有冷气
啊……热晕啦~@.@

整个十一月都很充实,每个周末都有节目
十一月的二十六号帮一个吹flute的朋友考试伴奏
成绩在几天前知道了,满分一百她拿96分
好厉害啊
我也很欣慰,因为我并没有搞垮了她的考试,嘻嘻~

十二月替另一位拉小提琴的朋友考试伴奏
成绩还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成绩会不错的
因为对方是我的音乐系学妹

十一月除了忙着外出,就是忙着抽时间陪这两位大小姐练习
结果……
结果……
结果累过头,十二月的十号我终于垮了
人没有运动,身子就是会差一点的啦
尤其我那么久没有动了,没有练回太极拳,顺一顺我的气
所以病到现在都还没好啊,声音还是很性感
呵呵……

我还是快点上床睡觉啦,休息一下咯
再见了,我亲爱的十一月,我们明年再见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