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人生中第一次Hi-Tea lll Tokyo Pastry。东京菓子

平日工作与同事都聊公事,这次周末相约去Hi Tea,聊聊八卦事

话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吃下午茶,假装贵妇一下
以前常常看到很多网上优惠,却总是抽不出时间去享用
所以,对于这一次的“约会”,挺期待的

星期日的下午两三点
地点位于Sumway Giza旁的商店
或许还是新区的关系,人潮并不多,四周的环境挺宁静的

Tokyo Pastry的店面不算大
一踏进去,给我的感觉有点狭窄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装饰得很美的蛋糕,然后就是令人垂涎的面包
店的前部摆满了食物,中间部分摆了桌椅,让顾客可以当场享用食物,后部则是厨房
桌椅的数量并不多,而且桌椅的尺寸都挺大的,导致走道很狭窄,进出不是很方便
尽管如此,它的椅子很舒服
坐在上面喝茶聊天,坐久了屁股不会疼,腰也不会酸哦

RM29,两个人的份量
食物上桌啦~






老实说,食物并不如我想象中,有点小失望
事因吃完后,我和同事们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字 - “甜”
除了甜,也没有吃到特别的味道,或者食物中的所谓的“惊喜”
除此之外,它的炸鸡好油哦
不会咸,但是很油,很油很油很油很油很油……(infinity)
难道下午茶就是这样的吗?

幸好我点了西茶来喝,可以解一解甜,腻的味觉
我有同事点了咖啡,都直呼好苦啊~
哈哈……怎么我有种“极端考验味蕾”的感觉啊


如果说要再来试吃的话
或许我会考虑吃他们的面包,而不是这个下午茶餐里的食物
价钱方面还蛮平价的

No.2A-1, Jalan PJU 5/9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Phone Number: 03-61512896
Operating hours: Monday - Sunday 10am to 10pm (including eves and public holi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