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张先生大一岁咯

哇哇哇,六二八
张先生又大一岁咯
这一次算你幸运啦,因为本小姐工钱出了,可以带你吃好料
既然是你的生日,你说了算
结果被你诈了超贵的一餐,哎呀哟~
不过,看到你的招牌笑容,值得啦
(轮到我生日的时候,识DO啦)
哈哈~


这一次除了光顾了Jogoya,还光顾了泰国餐
Old Klang Road 的 BBQ Thai
你是个名副其实的饭桶,白饭任你添加又不须你付费
配上酸辣度够高,却又互相配合的冬炎汤
还有喜欢吃的马来风光和咸蛋sotong
你开心到笑不拢嘴,差一点就笑到自然饱 XD



**************************************************************************
张先生:
我愿你天天都这么好胃口,继续吃到你爱吃的白饭
我愿你天天都笑到眼睛眯成一条线,让我有机会说你跟pig pig猪很像
我愿你天天都没有烦恼,有时间想怎么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我愿你天天都赚十万八千,然后把全部钱都给我,任我找姐妹喝茶做spa,任我花
我愿你天天都能跑楼梯,你吃饱就坐,肚腩开始出现啦,要运动一下,身体健康很重要
我愿你天天都打给我说晚安,分享一天发生的事情,讲废话,讲傻话,然后两个在那边傻笑
我愿,不管我有没有在你身边,都希望你天天幸福开心
当然,我更希望,有我在身边,你会更幸福快乐
哇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那一句,生日快乐har,要听我话har,mua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