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Port Klang Coconut Flower Restaurant 椰花园

今年的屠妖节相约了同事们去找海鲜吃
事因其中一位同事很熟悉这一个地方,所以充当了当天的司机兼导游

椰花园,乍听之下,还以为是“野花园”
心里正纳闷着怎么这个名字取得那么诡异啊
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光顾,依稀记得从kesas highway走了很长一段highway
然后给了两三次过路费,进了一个类似工业区的地方,顺利的就来到了目的地
从外面看进去,车辆不多
当时是下午大概两点吧
心想,人不多,我们或许可以包场
哪里知道走进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里面高朋满座,好多人啊,那些侍应生忙碌地穿插在各个桌子周围
好忙,好多人,我好饿……

发板的也是那位司机兼导游,哈哈~(如果她看到这一段,一定打我了)
点了几道我没有吃过的美食







我就是冲着螃蟹而来的,所以我们点了1KG的螃蟹
以甘香的方式烹饪这1KG的螃蟹
很新鲜啊~酱料的香味融进了蟹肉,却不完全盖掉蟹肉的鲜味
爽啊~
更爽的是,这1KG的螃蟹才RM38而已
虽然螃蟹不大只,但是肉很多














接下来这一道就是啦啦炒米粉
啦啦肉都是很小只的
有点像百香果的果肉那样
吃下去,口感与平时的炒米粉有点不同
但调味方面就平凡了一些









吃了炒米粉就吃炒面……ei,不是,是印度面
说辣,又不会很辣,反而有点过咸
我个人觉得好像去mamak档叫Mee Goreng吃那样
但大家都可以试试,看看是我的问题,还是味道真的如此




这一道美食对我来说算是最新鲜的了
新鲜不是指食物新鲜
而是这样的菜色我第一次尝试
菜名叫“冬炎椰子虾”








冬炎汤还不错,可以接受,但没有惊喜
而椰子虾里的汁很特别,因为你可以尝到匿藏在里面的椰香味
只不过,虾不怎么新鲜,影响了它给我的第一印象






腐乳炒油麻,也是有点小失望
不怎么特别好吃
只是想到大家要吃得健康些,所以点了这一道菜
哈哈~





怎么能少得了上汤啦啦呢?
这个也是新鲜,可以推荐
但是,若与pulau ketam的相比,这里的啦啦比较小型了一些
要吃很多才能满足到我的食欲
不过同事们都很疼我,知道我喜欢吃
拼命叫我吃,还很有保留的吃,为的是让我吃到多
好幸福哦~ ♥







除了啦啦与螃蟹,让我忘不了的还有它们驰名的椰花酒
第一次尝试,我与同事一起share share
一支500ml的椰花酒,RM3
椰花酒看上去乳白色的
他们使用普通的矿泉水瓶装,没有标签
侍应生把它放上桌的时候,我们还迟疑了一下

我个人觉得好像汽水参红酒,再加点椰水下去调味
同事则说很像汽水
第一口很呛,但是喝下喝下,就停不了口
别小看这椰花酒的威力
我喝最多,喝完后身体跟着热起来,心跳会加速咧(可能当时看到帅哥)
如果再喝多几支,可能会醉咧~

在这里吃海鲜不会贵,真的不会贵
我们共五个人吃,以上的菜式,加上一壶茶,差不多RM120
实际多少钱我忘了(因为弄不见了收据 ><)
算起来,一个人才RM24那样而已,是不是很划,是不是很划,是不是很划

如果你去pulau ketam去到闷了,却又想吃便宜又新鲜的海鲜
可以来这里哦

椰花园海鲜餐馆 Coconut Flower Restaurant
702, Jalan Udang Galah
Kampong Teluk Gong
42000 Port Klang

*上网搜寻到这两个部落客,或许可以补一补我没有提到的内容
椰花园海鲜餐馆 Coconut Flower Restaurant @ Teluk Gong, Port Klang
雪兰莪的秘密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