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潮洲粥饭店 Restaurant Teo Chew Moi

我到处都在打听着有得任添白饭,而且价钱不会贵的餐厅
最后,从自称为“食家”的同事(其实是因为他很爱吃也很会吃)得知这一间餐厅

这一间餐厅位于的地点,以地区来说不难找,但是要找到店面就有点难
我带着张先生走过了九曲十三弯,终于在这偏僻的地方找到了它
它坐落于Puchong的Bandar Puteri,Giant对面(要过天桥)的店铺最后一排
其实跟它同一排的,还有很多吃店,不熟悉的或许要花些时间寻找

会吸引到我来的,主要是因为它的白粥与白饭都任你添加
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配料搭配
从网上的部落格里得知,它的价钱不会贵,算是公道的



   
我只是点了这五样配料
点的时候我没有说要大还是小
如果你是吃料多的,两人份这样就刚好
但如果你是吃料少的,这个份量够三个人吃
一碟配料介于RM4-RM6,看你点什么样的配料
基本的咸蛋,煎蛋,腊肠少不了
还有卤料,扣肉等等哦
选择很多

张先生很喜欢这里的白饭与白粥
白饭很香,粒粒分明,却又不会干干的,是都刚刚好
而白粥也是粒粒分明,说明了是潮洲粥嘛
白粥与白饭都没有添加任何味道,原汁原味
配料口味都很足够,该咸的都咸,与白饭白粥配在一起,味蕾味觉会平衡许多

恰巧去的时候下起滂沱大雨
我和张先生“浪漫的”撑抬脚,不知不觉,他吃了两碗白饭,两碗又三分一的白粥
而我弱了些,仅吃了一碗半的白粥
我喜欢他们使用的碗,很有“古味”,让我吃得很有feel
哈哈……(什么形容词啊 @.@)
如果只是算白饭白粥,一个人才RM1.80
对,他的四碗又三分一是RM1.80
我的一碗半也是RM1.80而已
张先生打趣说,会不会有人来到只是叫一碗白粥,然后自行添加,仅付RM1.80就是一餐了呢
我说,有,那个人就是你!哈哈……

如果你想成为张先生所说的那个人,大可以来这里做个实验
看看老板会有怎样的反应

Restoran Teo Chew Moi
No.13,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这一餐,除了以上食物,我们还叫了两杯水来喝
共RM32.60
没有任何税哦~
有机会要带父母来这里试试看 : D

2 comments:

  1. 哇啊啊啊。。。 怎么在这种时间看到你的po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看到标题就不要按进来了嘛…… : P

      Delete